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8 15: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广大妇女一展风采、红心向党,3月8日,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主办、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主题活动如期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以及局妇委会、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单位70多名女同胞参加活动。

黄小川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祝福,勉励大家要初心于怀,使命在肩,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再立巾帼新功、再添巾帼风采。

活动围绕服饰搭配讲座、特色饮食文化交流、主题电影观赏三个主要环节展开,并穿插设置了趣味问答、茶道、香道表演、品茗赏字等附属环节。

    

    

在“别样才艺 烹然心动”特色饮食文化交流环节,各局属单位代表纷纷化身各自家乡特色美食“代言人”,更有大厨现场教学网红小吃、手工DIY烹饪美食,气氛热烈温馨。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广大女同胞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的节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奋发的精神投身机关事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