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传统国风展魅力 制扇至美巾帼行——广西展览馆、浦发银行女工委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19:30     来源:广西展览馆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妇女同胞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充分展现当代妇女的时代风采,2022年3月8日,广西展览馆与浦发银行女工委联合开展“传统国风展魅力  制扇至美巾帼行”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团扇文化,以及团扇背后蕴含的深厚传统文化艺术内涵。大家学习制作团扇过程中,时不时互相交流,尝试加入不同的装饰,气氛十分活跃,既承袭传统,又思考创新,制作出独一无二的手工作品。随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身着汉服手执团扇前往青秀山踏青游园,体验国风之美,感受祖国山水之美,珍惜和平环境之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深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了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了文化自信,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展现了展览馆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巾帼风采,既有意义又富有趣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不让须眉”的精神,团结一致,精准服务,奋起新征程,顶起展览馆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