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七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1 18: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3月10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七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七星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参加活动。

活动中,梁万山通过微党课的形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抓好新时代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两个会议精神的内涵实质。梁万山结合两个会议作出的重要部署以及七星社区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提出3点建议:一要以党建为核心,把基层党建引领贯穿于社区治理全过程。二要以人民为中心,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到民有所需、党有所为,让群众感受到“组织就在身边”。三要以共建为重心,积极构建“党员带头、社工引导、居民参与”的行动体系,努力打造社区治理的共同行动格局。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专题节目《榜样6》,深入学习了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的先进事迹。梁万山还慰问了七星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七星社区一线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紧急关头,自觉扛起责任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为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的实际行动表达敬意和谢意。

七星社区辖区11个党支部书记及在职党员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