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展览馆“书香机关·阅读圆梦”读书活动(一)

2022-04-07 16:43     来源:广西展览馆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工作部署,推动全民阅读,满足干部职工的精神需求,广西展览馆于2022年3月30日组织开展“书香机关·阅读圆梦”系列主题读书活动。

阅读提升品位

求知丰富人生

在活动现场,馆领导就读书新知、心得与大家分享阅读体会,李忠权馆长畅谈“读什么书、如何读书、读书的目的、好的读书习惯”,钟交霞副馆长分享了“读张子厚的《学会选择 懂得放弃》”,五级职员杨展进分享“生活就是一本书”的人生感悟,在他们的带领下,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有的分享读书心得,有的推荐好书,有的讲历史小故事等,小小读书室荡漾着浓浓书香气。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读书活动不仅让职工们体验到了阅读的乐趣,振奋了职工们的“精气神”,更使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未知领域的心门,通过读书交流,逐步实现自我提升,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今后工作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李忠权强调,要充分发挥我馆具有悠久历史和红色基因的资源优势,结合新职能新业务,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开展形式各样的读书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壮美广西,深入推进广西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