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27个“世界读书日”集中学习交流会

2022-04-22 1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浓厚读书氛围,4月2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27个“世界读书日”集中学习交流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覃黎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梁万山参加会议。

会上,6名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局党组2022年1月至4月推荐的4本好书和2篇好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各自思想实际,谈了学习经验和收获。

覃黎魁逐一对发言人员进行点评,认为大家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取得了较好成效。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扎实抓好各项学习教育至关重要。覃黎魁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突出抓好理论素养这一“看家本领”,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夯实专业能力这一“干事之基”,持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要聚焦学用结合,重点把握学以致用这一“成事之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管用举措,真正做到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