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第3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2-05-20 22:0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5月2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科学规范高效推进机关事务项目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2022年第3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局领导李广军、梁万山出席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党总支党员代表,各中心负责项目实施的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观看微视频、学习交流、集体过政治生日三个环节。在观看微视频环节,大家通过观看《廉洁从业的“底线”和“红线”》微视频,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

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介绍项目实施情况

自治区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焦勇讲解有关业务

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合同科蒋沂讲解有关业务

在学习交流环节,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介绍了近年来项目实施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自治区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的焦勇和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的蒋沂两位同志受邀到场对有关业务进行讲解。焦勇围绕党政机关建设项目财政投资评审实务主题,系统介绍了自治区本级评审业务、评审过程中建设单位需要配合的工作,提出项目管理的建议,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教学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项目财政评审流程及重点环节。蒋沂围绕合理实施项目采购主题,从介绍政府采购法规体系入手,切合实际讲解了政府采购和自行采购、政府采购品目和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分散采购限额标准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采购组织形式和采购方式等方面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李广军、梁万山为8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局资产管理处党员代表潘金花畅谈入党心路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科学规范高效推进机关事务项目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的工作总方针,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机关事务项目建设的科学谋划、规范推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