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喜讯 | 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获评“2021年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2022-05-26 19: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岗位成才、岗位建功,近日,广西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自治区直属单位、中直驻邕机构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业务受理窗口(以下简称“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获评“2021年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

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女性职工有12人,占比63%,是一支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巾帼队伍。近年来,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深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始终坚持用“真心”取信群众,用“暖心”感召群众,用“贴心”服务群众,把住房保障服务的“直通车”开到群众的心坎里,助力实现广大区直单位住房困难职工的安居梦,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毅力,谱写了拼搏奋斗的华美篇章。

以荣誉为起点,扬帆再启航。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将继续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