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组织开展“追忆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6-16 19:57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好广西红色资源,发挥好红色传奇故事教育人、凝聚人、激励人的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全局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15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以“追忆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赴《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学习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暨第三期青年学习会。

学习会以参观《红色传奇》主题展、沉浸式体验党课和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全体人员通过《红色传奇》主题展中可触摸的历史物件、红色故事讲解、模拟真实环境的空间设计以及沉浸式角色扮演等,全息化学习体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西红色革命历史、艰苦奋斗历程以及改革开放成就,深切感受了红色文化的表现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在讨论交流过程中,参加活动的团干和团员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感悟和体会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的“五个模范”殷切希望,以敢于担当的“宽肩膀”,铸就能担重任的“铁肩膀”,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团委委员及局属各团支部团团员和青年代表共23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