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喜报 | 我局司永亮同志荣获“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

2022-08-16 18: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国管局对“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进行公布,我局司永亮同志撰写的《"十三五”时期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历程、困境、逻辑与展望》一文荣获一等奖。

评选情况原文如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快推进机关事务行业建设,2022年3月,国管局政策法规司、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联合组织了“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得到了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关事务研究机构、科研院所、公共机构和服务保障相关国有企业等相关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至截稿,共收到征文近370篇,其中地方报送330余篇。经过初评、复评,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优秀组织奖10个。现公布如下:

一、获奖文章名单(按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二、优秀组织奖名单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