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局属幼儿园2022年“名师有约”培训班

2022-08-23 18:22     来源: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局属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强的幼师队伍,提高保教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8月22日,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的2022年“名师有约”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区内学前教育专家杨彦教授和李香玲教授分别围绕“新时代幼教人的素养与能力”和“儿童游戏行为观察与分析”进行授课。两位教授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理论修养、信息素养、专业素养和师德修养、儿童游戏等方面内容,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在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设主会场,各幼儿园设分会场。局人事处负责人到场指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属5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及结对帮扶幼儿园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