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展览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家风”读书分享会

2022-08-25 17:36     来源:广西展览馆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做廉政建设的推动者、执行者,8月23日,广西展览馆举办“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家风”读书分享会。广西展览馆全体班子成员、全馆干部职工,第一届红领巾讲解员培训班部分学员及家属参加读书分享会。

活动现场

分享会上,4名广西展览馆第一届红领巾讲解员通过诵读经典、情景演绎、故事分享等方式,表演了《乡愁》、《诫子书》、《姐妹话家风》、《七月的天空》等节目;3名“人人都是讲解员·争当红色精神传播者”主题培训活动学员代表,通过诵读、吹奏、书法等形式进行了表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2年度文明家庭获得者覃园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勤廉榜样获得者李桂兴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家庭故事和工作心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人员还交流了读书心得,相互交换收藏的书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温馨且有教育意义,在丰富孩子暑期生活的同时,更深化了大家对廉洁家风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引导大家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拒腐防变的家风家教“防护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