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喜迎二十大 除患保平安——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2022-08-26 21:47     来源: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办公区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以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在局安全保卫处的指导下,邀请驻办公区各单位、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南宁市供电局、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对民生机关办公区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进行现场排查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现场排查的方式,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厨房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五个方面展开,对办公楼、机关食堂、礼堂、综合球馆、门岗、停车棚等场所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各类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用电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或乱拉乱接电线等现象,以及燃气设备是否达到安全标准,电梯各种安全保护装置是否齐全有效等方面情况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组现场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提出专业整改意见,同时,将情况告知相关责任人,要求对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下一步,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安全检查,对已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牵头推动整改纠治,实时跟进整改进程,多措并举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