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房改办联合区直房改办开展危旧房改住房安全监管和推进危旧改项目建设调研

2022-08-26 21:48     来源:区直房改办
【字体: 打印

8月25日上午,自治区房改办联合区直房改办组成调研组到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开展危旧房改住房安全监管和推进危旧改项目建设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走访查看的方式进行。自治区房改办主任曾全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直房改办主任(兼)梁万山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两家单位的老旧住宅小区进行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家单位关于落实危旧房改住房安全管理责任以及危旧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危旧房改住房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加快推进危旧改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强调,各有关单位要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年来发生有关房屋使用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加强对本单位危旧房改住房的动态监测,严防严管严控安全隐患风险,防范和遏制危旧房改住房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有关政策开展危旧改各项工作,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规划审核等堵点难点问题要及时梳理上报,共同对接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为危旧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自治区房改办、政策法规处(区直房改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