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第6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2-08-27 13:57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处)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学习国学·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6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参加活动。

吴泽军作专题讲座

活动中,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吴泽军结合自己多年的书法学习心得体会,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分别从书法概念、书法分类、书法发展简史、书法基本常识、历代书法家介绍等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书法的相关知识,使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沈环宇演奏古琴

古琴,是中国传统拨弦乐器,2003年11月,中国古琴被选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2006年被列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沈环宇研习古琴技艺多年,现场演奏了古琴名曲《平沙落雁》、《渔樵问答》,让在场人员沉浸在琴声中,既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又陶冶了情操。

黄小川(左)为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活动期间,黄小川为8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8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局属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