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平安广西 从我做起”2022年度驾驶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2-09-01 17:56     来源:自治区机关车队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上午,由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自治区机关车队和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公司联合承办的“平安广西 从我做起”2022年度驾驶技能竞赛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到场指导并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场地技能竞赛两个部分,共有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会议保障中心、自治区机关车队、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公司等五支队伍25名选手参赛。自今年6月30日竞赛启动以来,各参赛队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赛前训练,并经过层层考核,从中选拔出优秀代表参加竞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充分展现了机关事务人的精神风貌;裁判员和监督员秉公评判,认真负责;后勤工作人员服务细致周到,整个竞赛的组织工作紧张有序、安排紧凑、合理规范。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集体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个人项目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黄小川、李广军为获奖的参赛队伍和选手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鼓舞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竞赛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平台,收获很大,今后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为凝心聚力创建平安广西贡献力量。

赛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观了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和售后服务车间。

局办公室、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会议保障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