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李广军率队到大化县胜利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督导工作

2022-09-05 22:08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
【字体: 打印

9月2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率队到我局定点帮扶的大化县胜利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胜利村特色产业项目和胜利村幼儿园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胜利村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对帮扶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困难和薄弱环节提出了督导意见。

李广军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克难攻坚,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各项工作要求,坚决防止脱贫户出现返贫问题;要充分发挥胜利村特色产业优势以及产业能人的领头羊作用,辐射带动更多脱贫户增收致富;要调动全局的力量,全力帮助胜利村协调解决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幼儿园教育等方面的困难问题。

局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自治区机关车队、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督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