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率队到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2022-09-06 21: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9月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率队到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梁万山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黄小川都认真查看,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指导意见。

黄小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稳定的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小川要求,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第一的理念,培养“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全面梳理业务流程各个环节难点堵点问题,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的规范化、多样化、精细化、品质化水平,用心用情服务好区直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落实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情管控和研判工作。要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隐患排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我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房地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