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区直危旧改窗口被自治区妇联认定为“2022年度自治区巾帼文明岗”

2022-09-07 18: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区优秀女性团体奋发进取,自治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自治区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我局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被认定为“2022年度自治区巾帼文明岗”。

以下为认定通知:

危旧房改住房改造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居梦,是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的核心工作,让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窗口不懈追求的目标。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现有女职工12人,她们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信念和动力,团结协作、恪尽职守,怀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的信心,承担了全区三分之一的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审核业务工作量。2021年受理区直危旧改项目立项、拆除、办理确认证、准购证等材料共计20970份,受理量为上一年度的240%;完成核发准购证、确认证共计7193户,较2020年增长93%;协助21个单位住宅区办理规划设计条件;受理11个单位住宅区立项申报材料,完成9个单位住宅区材料的审核;完成11个危旧改项目共计63栋危旧房拆除材料的审核;完成8个危旧改项目的改造范围或建设规模的调整;率先在全区启动危旧改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并完成了152套区直危旧改住房的不动产权证办理。2021年共计受理来自人民网、12345平台和领导留言信箱的信访工单98件,全部按时办结;接待来访群众2268人次,接听来访电话共计6048次。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巾帼队伍在推进区直单位干部职工的住房保障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切实解决了群众和建设单位关切的问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马蹄疾。“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女干部职工敬业奉献、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更加激发了工作热情,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颗赤热的心,展现了当代女性胸怀全局的主人翁意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这就是区直危旧改业务受理窗口“巾帼文明岗”的真实写照,她们正以此为起点,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