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率队赴局属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2-09-09 20: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率队赴局属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幼教一线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一同参加慰问。

   

黄小川一行先后来到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和广西实验幼儿园,观看并参与幼儿园教师节特色慰问活动,实地了解幼儿园教学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慰问期间,黄小川对各幼儿园的办园特色、教学成果、教师队伍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黄小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要秉承教育根本,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涵养高尚师德师风,用爱教育、用心教学;要传承和发扬幼儿园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推动园所高质量发展,办好让干部职工满意的幼儿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