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率队到自治区机关车队检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车辆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2022-09-13 18:10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治区机关车队)
【字体: 打印

为高标准做好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车辆服务保障工作,9月13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到自治区机关车队检查车辆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黄小川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了自治区机关车队关于司机选派、车辆状况、防疫物品准备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自治区机关车队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小川强调,做好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车辆服务保障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讲政治、讲纪律、树形象,全面梳理服务保障各个环节,在“细”字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加强车辆的全面检查,进一步强化司勤人员的思想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况良好、队伍精良、运行安全;要突出标准化服务,充分运用历次服务保障所总结出的经验做法,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车队重大公务活动车辆服务保障工作规范》,结合会务组有关要求,逐项逐条对照检查,不断提高服务的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水平,擦亮机关事务人的服务品牌,以安全、高效、一流的车辆服务保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局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处室负责同志以及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会议保障中心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