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节能处召开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

2022-09-10 10:13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
【字体: 打印

为搭建各设区市推动年度重点任务工作落实做法和经验互学共促交流平台,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集中部署推进工作务实举措,9月9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举办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议,各设区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

会上,各设区市围绕1-8月份本地区公共机构节能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节能处相关同志回应了有关市提出的相关问题,分别就各重点任务完成注意事项再次予以明确。据统计,截止8月底,全区公共机构绿色化改造、合同能源管理、太阳能光伏安装等年度重点任务进展总体情况良好,其中新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已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但因受到接连散发的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导致部分项目推进迟缓,完成质量不如预期。

会议要求,各设区市要充分认识公共机构节能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与本地发改、住建、水利、教育、卫生等部门协调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部分项目推进度不理想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