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市县动态 | 贺州: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特色业务实训 促进后勤服务人员专业技能提升

2022-09-14 17:58     来源: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通过这次油茶制作系统的培训,能够和其他酒店同行高手交流,我对能打出地道贺州油茶越来越有信心”“这次培训交流活动实用性可操作性都很强,为我们提供了规范的操作教程范本”。近日,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联合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在油茶培训点举办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系统特色油茶制作研训现场交流活动,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

为抢抓贺州市“十四五”规划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机遇,进一步挖掘、弘扬贺州特色饮食文化,促进本地特色接待服务品质持续提升发展,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以创建“党建引领三精后勤”党建工作品牌为抓手,着力开展好后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技能提升工作,通过创建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研训基地,开展了标准化后勤服务专业实训,逐步营造了共研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机关服务品质逐步提升。

今年以来,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多项后勤服务业务技能培训,例如:开展公务用车服务人员业务素质培训,规范公车服务人员的行为,创建了公务用车保障平台“党员先锋号”,提高了公车服务质量;开展安保人员业务技能提升拓展培训,增强安保人员疫情防控、信访接待、安全保卫的业务技能,提升安保服务形象;开展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接待服务培训,打造专业化、标准化的高质量服务队伍,不断提高自身服务保障水平;开展后勤服务研学实训暨机关食堂切配工能力提升培训,通过现场实操授课,让学员掌握菜品的切配技巧。

接下来,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招募志愿者的形式,陆续开展相关业务研训课程,全面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不断擦亮机关后勤研训品牌,让后勤保障更加专业高效,推动贺州机关后勤服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贺州建市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准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