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第三届区直机关公文写作大赛网上初赛开赛啦!

2022-09-20 18:41     来源: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
【字体: 打印

由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第三届区直机关公文写作大赛经过前期网上报名,共有近3000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区直机关掀起学习公文写作、提升专业技能的热潮!接下来,网上初赛即将开赛。    

一、初赛时间

2022年9月19日9:00至25日23:59

二、参与方式

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通过手机或电脑点击初赛链接https://eztest.org/tenant/71638/today/或扫描初赛二维码,以报名时注册的身份证号码登录考试页面进行答题。

三、初赛规则

考生每天登录初赛链接进行答题。每次系统从题库随机抽取10道题目,主要考核考生对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拟制等知识的掌握程度。每答对1道题目计10分,答错或漏答不得分。每人每天最多可进行3次作答,每次答题限时30分钟。每次答题结束后,系统实时公布本次答题分数。每天取最好答题成绩(分数最高、用时最少)计入个人初赛总成绩。

初赛成绩排名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即先按个人9月19日至25日每日最高分累计得出初赛总分,总分高者靠前;若总分相同,则按每天最高分数的当次用时累计总用时排名,用时少者靠前。

大赛组委会将根据网上初赛总成绩排名,按一定比例选出入围决赛的选手,拟于10月进行网上决赛。

第三届区直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已经报名成功的考生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初赛

预祝大家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