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题讲座

2022-09-22 17:52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机关事务部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促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提质增效,9月22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王均受邀到场作专题辅导。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主持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局清廉机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到场聆听讲座。

王均围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与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要求解读”这一主题,重点讲解了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考虑、原则、内容,以及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进展情况,并现场分享了区直各单位开展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讲授内容系统透彻、教学案例生动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局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起到指导和启示作用。

参加讲座的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和常抓的韧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推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在机关事务部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