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忠诚——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等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9-28 21:58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安全保卫处、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广西北部湾银行琅东支行党支部,到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忠诚”的党建共建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志顺,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涂钧,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设有《红色传奇》主题展、成果展、沉浸式党课体验区、学习交流区和红湾阅读分享区等5个版块。在主题展区,参加活动人员从一幅幅珍贵的红色照片、一件件鲜活的红色文物和一个个优秀广西儿女投身革命解放事业的故事里追寻红色足迹。在沉浸式党课体验区,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切身感受地下中共党员如何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

活动最后,大家围绕此次活动书写感想并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生生不息、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