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国庆和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30 12:11     来源: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能力,以创造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迎接建国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在自治区人民政府机关办公大院(民生办公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暨“喜迎国庆和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驻办公区各单位和民生服务中心近20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

消防培训演练采取理论授课和模拟体验的方式,邀请南宁市首安职业培训学校教官现场教学讲解了遇到火情火患时的科学处置方法、程序,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灭火技巧、安全距离,以及火灾逃生自救的主要方法和注意事项、火灾典型案例分析等消防知识,并示范了各类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和操作指导;在模拟烟道体验和灭火实操环节,驻办公区各单位党员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动手使用消防器材,零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主题活动,教学方法灵活,实操应用性强,旨在进一步提高驻办公大院全体党员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紧急状况的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为推动“安全型”、“服务型”机关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民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安全工作为重心,努力创造安全舒适稳定的办公环境,以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迎接建国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