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第7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2-09-30 21:5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强素质,庆国庆,迎盛会”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7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出席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局属各党总支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含义是什么?办公用房的具体使用标准如何?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登记的主要做法又有哪些?......做好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弄清楚上述疑问是关键。活动中,资产管理处邱承铭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规范化管理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业务知识更加熟练掌握。

  

    资产管理处邱承铭同志作专题讲座      安全保卫处杨国曼同志分享入党心路历程

活动期间, 黄小川、李广军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局安全保卫处杨国曼同志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广西展览馆的党员干部现场表演手语舞《国家》和自编自导的快板《说广西》。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