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辉煌成就振奋人心 牢记使命再谱新篇——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2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钦州市直属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贵港市直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玉林市市直机关幼儿园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崇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自治区机关车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区直三幼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村干部覃春生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党员干部一同收看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退休老党员贾世同与家人一同收看

广西实验幼儿园教师刘小翌一家三代人一同收看

坚守岗位的机关事务干部通过网络收听收看

报告中的一些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华寿: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我们机关事务人的奋斗史就是为干部职工谋幸福的历史,正是因为我们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使命担当,机关事务工作逐步呈现出了服务优质、保障高效、管理集约的新格局。下一步,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促升级,踔厉奋发启征程。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索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柳州市机关事务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不俗成绩,今后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实现双碳目标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梧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广平: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一句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话语,让我倍感振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将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工作激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两个重大”“一个表率”“两个更好服务” 批示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主任黄译萩: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深刻地感受到过去5年和新时代十年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作为这段光辉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感到无比荣幸、无上光荣,我将牢记机关事务部门政治机关定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带领局办公室干部职工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处长王合义:报告中提到“要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身处人事部门的干部责任倍增。作为人事处处长,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始终紧密围绕机关事务发展中心大局,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融入到组织人事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助力打造堪当重任的机关事务干部队伍。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处长陈中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讲话内容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将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推动广西公共机构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等方面谋实招,做实功,出实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茶花园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苏飞:我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获得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为契机,继续秉承“创满意口碑,争一流服务”的理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事业再添佳绩,为广西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区直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白正辉: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接下来,我将带领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本职作奉献,以便利办事群众为目标,以服务好每位群众为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努力推动区直住房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服务处党员干部曾黄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蓬勃,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立足工作岗位、全力履职尽责,用报告精神指导机关事务各项服务工作,牢记服务初心使命,用自身努力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防城港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科科长劳静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机关事务战线上工作20多年的“机关后勤人”,聆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会怀着“人民至上”的信念,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以“钉钉子”精神,着力解决机关事务工作中涉及民生的问题,多办实事、好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河池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保卫科科长韦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应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扎实的作风奋战在一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努力将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