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20: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李广军、农毅、梁万山、蒋名斌参加会议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统揽全局、引领方向,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提出了希望。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奋勇争先、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让人民满意的机关事务“答卷”。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精心制定方案,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准确把握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展开深入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顽强奋斗的不竭动力。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殷切希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勤俭办一切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服务保障向规范化、标准化、数字化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以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贡献。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