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辉煌成就振奋人心 牢记使命再谱新篇——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二)

2022-10-18 20: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百色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来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汽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集中收看

报告中的一些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让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领导:“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的这句话也映射了我们获得“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艰辛历程,使命催人奋进,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机关事务“四化”建设,为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桂林智慧。

北海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班子领导: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北海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探索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以高质量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建设行稳致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北海力量。

钦州市直属机关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广: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钦州市直属机关服务中心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总结推广创新经验及典型做法,推动全社会绿色低碳转型迈出新步伐,创出新佳绩。

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吴泽军:我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准则,全力以赴服务中心大局发展,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稳步推进我局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建设,做好区直非还建住房调剂供应工作,加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公有住房科学管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机关事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丽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三个务必”,思想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是我们机关事务各级党组织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重要法宝,是我们基层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遵循。

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殷仕伦:习近平总书记谈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内心深处产生了深刻的共鸣,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面对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转型升级,唯有怀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初心,始终把解决干部职工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始终站在干部职工的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益,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才能更好地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对理想办公条件和美好生活环境的需求。

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主任熊懿松: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将把思想认识、行动步调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做到狠抓重点全力干、先行先试大胆干、争创一流加油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扎实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梁育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形成了住宅区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网络格局。新征程上,我将带领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坚持“服务是使命,保障即责任”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改善居住环境,让广大住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广西实验幼儿园园长徐卫梅:我将带领全园干部职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继续发扬实幼“实干兴园”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育人先育己,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潜心教育、静心育人,为幼教事业贡献新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保障中心副主任侯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擘画了中国发展蓝图,让人深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将围绕党的中心任务,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心怀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莫柳宾: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机关事务工作战线上的一员,要始终立足于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黄春碧: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倍感自信自强。总书记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局里的新生力量,怀抱梦想,更明白肩上担负的家国天下,我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作为善作成,用心用情、精心暖心坚守岗位,在机关事务大舞台上施展才干、实现梦想。国家在努力,我们更要争气!

来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预备党员石景添: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中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极大振奋了我们广大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为机关事务工作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