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 强国复兴有我”红色故事主题展演活动

2022-10-26 21:50     来源:广西展览馆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月26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广西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 强国复兴有我”红色故事主题展演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支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西展览馆、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等选送节目单位的干部职工,通过快板、舞蹈、合唱、情景故事、朗诵等形式,演绎了《美丽中国》《记忆中的红棉树》《巾帼英雄谱》《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机关》《一起向未来》等11个红色主题鲜明的节目,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斗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传承优秀红色传统文化。

梁万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中的一个重要活动之一,对深化机关事务部门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教育意义。下一步,局各处室、各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局党组关于打造清廉机关的部署要求,大力推动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在机关事务部门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