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2-10-26 21:52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抓好机关事务部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报告会,通过表彰2022年度局文明家庭并分享聆听他们家风故事的形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醇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让崇尚廉洁在全局上下蔚然成风。局领导黄小川、李广军、农毅、梁万山出席活动,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2022年度局文明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黄小川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围绕清廉家风主题,就如何通过廉洁家风助推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底线作集体约谈,强调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坚决守住“律己关”“廉洁关”“齐家关”,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做清廉家风的建设者、引领者和传承者,用健康纯正的家风引领新时代清廉机关好风尚,以实际行动筑起促廉倡廉的家庭防线,将机关事务部门打造成为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模范机关。

报告会上,局党组成员为2022年度局文明家庭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文明家庭代表韦军远、陶峰、谭颖、梁译文、覃园、魏婧、农学松等7名同志分别讲述了各自家庭的家风故事。朴实感人的家风故事折射出了不同家庭孝老爱亲、妻贤夫安、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等家庭美德和家风传承,传递出了满满正能量,让全体与会人员心生共鸣、深受感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