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第8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2-10-27 20:3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助力美丽广西和生态文明强区建设,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引领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8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参加活动。

黄小川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活动中,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杨远福同志结合岗位职责、有关碳达峰碳中和知识学习,与大家分享好书《碳达峰碳中和的中国之道》的相关内容,让大家对“双碳”基础知识和我国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路径及工作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掌握。

   

分享好书                             古琴+朗诵

活动期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与汽投公司党员干部联合表演朗诵《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倾听绿水青山的诉说》和情景剧《今天你低碳了吗》,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绿色发展意识,逐步养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情景剧表演                       回顾入党历程

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集《绿水青山》,黄小川为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局房地产管理处黄磊同志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党(总)支党员代表以及10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