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31 18: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通过网站转载、微信群转发向党员推送学习材料、评论文章,召开专题学习会等形式,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16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随后,中心微信公众号、网站及时转载党的二十大有关文章,微信工作群转发大会相关内容,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10月18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副书记王文刚同志及宣传委员黄艳云同志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诸行动。


10月26日上午,在党支部支委理论学习研讨会上,支委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和金句,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各支委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0月26日至28日,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员代表围绕大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内容,畅谈感想体会。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参加第一党小组的学习交流,带领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特别是参会体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作了发言,勉励大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诲,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中找准定位、展现担当、贡献力量,以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工作实绩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心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