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09:00     来源: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下午,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赴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懿松领学并作总结讲话,支委成员分别围绕学习情况、联系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熊懿松强调,要密切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学懂”上下足功夫。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效果导向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弄通”上下足功夫。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会务服务、安全保卫、用车保障、基建维修、设备维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在“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保持“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查缺补漏,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认真思考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发扬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作风,拉高标杆、细化举措、聚焦发力,围绕“安全、高效、优质、简约”的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会筹备工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一条心、共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协同一起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