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全区机关事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

2022-11-03 2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全区机关事务系统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员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职责,持续引领节约型机关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事业发展,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作出积极贡献。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桂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桂林市各级公共机构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要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桂勤通”建设,优化管理手段,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智做好餐饮、会务、幼教、安保、通勤等方面服务,使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贺州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精神实质和要义精髓,研究贯彻措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续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深入推进法治化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崇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崇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要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同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崇左市加快推进“六大振兴”、建设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的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全力确保机关运行安全稳定,以品质彰显为目标,推动机关后勤服务提档升级,高质高效做好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

五象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以及赴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后勤服务保障力量。

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

     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劳动服务总公司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推动区直属机关公共租赁住房、集中周转住房和区直未售公有住房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直住房保障中心:

      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中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出了新的部署,为深入开展住房保障工作提供了遵循。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将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住房保障工作中,以更加踔厉奋发的姿态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支委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接下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