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1: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1月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等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农毅、梁万山、蒋名斌、文云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统一安排,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区机关事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学习计划,统筹做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宣讲报告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局各党总支部、党支部要采取党日活动、知识竞赛、微党课、联学联建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的学习。要抓好宣传培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利用好现有宣传阵地,精心策划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各群团组织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要确保落实见效,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系列重要部署,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做好贯彻落实。同时,贯彻落实好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查漏补缺,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好新一年度工作筹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