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 强国复兴有我”沉浸式红色音乐情景党课活动

2022-11-16 18:24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扎实推进机关事务部门清廉机关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1月16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文化 强国复兴有我”沉浸式红色音乐情景党课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领导李广军、文云生,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志雄,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广凤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党总支的师生们以党史为脉络,以音乐为载体,通过独唱、歌剧、乐器演奏、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深情演绎了《松花江上》《白毛女》《党的女儿》《江姐》《血色湘江》《守住清廉》等13部红色经典作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惊天动地的百年峥嵘历史。

全体党员在红色音乐洗礼中体验了一次难忘的沉浸式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这堂红色音乐党课形式新颖,别开生面,将党史与红歌碰撞、将音乐与党课融合,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党课体验,让大家在红色旋律中回顾了党的历史,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党史学习教育。

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全体在职党员和团员参加活动。下一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打造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优质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