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第9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2-11-18 20:41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雄精神,11月18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传承英雄精神”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9期“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活动邀请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及家属出席。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和梁万山参加活动。

活动中,驻民生机关办公区武警官兵向李延年献花敬礼,表达了传承革命英雄精神的决心。局合唱队演唱歌曲《如愿》,向英雄献歌。安全保卫处、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代表朗诵《永远铭记》,纪念抗美援朝72周年,缅怀志愿军战士。

     

李延年1945年参加革命,曾参加解放战争、湘西剿匪、抗美援朝战争、边境防卫作战等大小战斗20多次,被志愿军总部授予“一级英雄”荣誉称号,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自由独立二级勋章、三级国旗勋章。2019年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李延年“共和国勋章”。活动中,李延年之子李忠南以《伟大的英雄 平凡的父亲》为主题,通过叙事的口吻,用以小见大的方式再现了李延年一生默默奉献,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老党员革命本色。

活动期间,黄小川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财务处韦茹逾同志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

局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各党(总)支党员代表以及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