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日报报道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力乡村振兴

2022-11-23 18:04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11月16日,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公司党支部前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定点帮扶村——百色市田阳区洞靖镇扁村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秋冬交替、天气乍凉,但壮乡扁村村的党群服务中心却是“暖意”融融、“热气”腾腾,现场整齐划一的民族服饰与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展示了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汽投公司和村民们共同举办“庆丰收感党恩”主题文艺表演,共同感受民族文化魅力。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手牵手一起围成圈尽情载歌载舞,热闹、开怀、温暖的活动场景交织成新时代党群互动、共绘蓝图的美好画卷。

图片打糍粑,体验浓浓的民族饮食文化风

图片对歌表演

在田阳区洞靖镇扁村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会议室里,党员干部与身着民族服饰的村民代表们一同听取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图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党员和村民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强化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理念,凝聚了少数民族群众同心向党、共同进步的向心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