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梁万山赴七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9 18:09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按照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统一部署,1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深入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街道七星社区,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宣讲中,梁万山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紧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准确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和“全面把握好党的二十大对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系统阐释。

报告会后,梁万山看望慰问了七星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七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二十大学习辅导资料。七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代表、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住宅区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