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农毅到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 18:11     来源:区直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农毅到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直住房保障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7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农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农毅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笃行实干,不断奋进。住房保障事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不断加强职工的思想教育,提高党性修养,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细微工作中,用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服务群众,推动区直住房保障事业迈向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