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2022-12-08 12:25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表率和领学促学作用,12月7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机关事务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为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以及局办公室党支部、广西展览馆党总支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李广军、农毅、梁万山参加活动。

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新时代广西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

黄小川强调,立足机关事务新时代,机关事务部门肩负着“更好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职责使命,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黄小川要求,全局上下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事务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明确思路、有力举措和具体行动,以昂扬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机关事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新征程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奋斗目标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贡献积极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