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11 20:24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2月9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带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赴百色市田阳区洞靖镇大架村,与大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李广军首先与志愿者深入大架村林下养羊、养牛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项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指导。李广军强调,驻村第一书记要积极作为,做好帮扶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协助村民不断做大做强集体产业,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脱贫攻坚的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随后,李广军来到大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以报告会的形式为大架村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广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架村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重点把握二十大报告中对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广大群众的思想引领工作,让他们真正自觉地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行动做好新阶段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积极力量。

活动最后,志愿服务队还与田阳区文化馆共同进行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文艺展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