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筑牢意识防线 保障安全生产”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0 14:48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12月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筑牢意识防线 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为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模拟演练两个环节。首先,消防宣传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课上结合了中心办公网点的实际情况重点为大家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急流程。他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栓的基本结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等,提醒在发生火情时要沉着冷静、科学正确、及时有效地使用灭火器材处理火情。

在之后的灭火模拟演练中,中心主任蒋颖煜亲自上前认真演练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扑灭模拟火堆,其他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职工也积极踊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现场灭火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更多消防安全知识,模拟了常见消防器材灭火过程,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宣传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筑牢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中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