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3年2月“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23-02-22 20:37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2月22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开展“书香机关·学习强局”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局领导黄小川、李广军、农毅、梁万山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讲座和集体过政治生日两个环节。在讲座环节,广西区委党校教授卢尚纯深入讲解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在新时代、新时期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整个讲座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局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局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韦悦民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分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黄小川为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局属党支部(总)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