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喜报】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3家子公司齐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2023-02-23 17:34     来源: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近日,根据2022年度信用监管重点工作部署安排,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广西2021年度“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经全区各类企业自愿申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初审推荐,并函征有关部门的意见,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公示为2021年度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广西华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圣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广西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长期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和规范的经营管理,荣获2021年度广西“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

·图为公示通告

·图为公示企业名单截图

此殊荣的获得,既是市场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华昌公司、圣荣公司和荣通公司三家子公司合同履行能力及企业诚信建设中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与认可,也反映三家公司拥有良好的企业经营业绩和信用积累、健全的合同管理制度和合同管理体系,更是对三家公司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企业综合实力的有力鞭策。

华昌公司

荣通公司

圣荣公司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拥有五十年“国有品质”历史的自治区机关汽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打造国企重合同守信用的“金字招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收获了社会各方面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奠定了厚实的诚信经营基础。今后,公司将继续带领全体子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践行“重诺守信”的诚信经营理念,不断完善信用管理系统,恪守契约精神,担当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发挥好诚信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