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02-23 17:39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2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李广军、农毅、梁万山出席会议,全局在职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述职评议。

会上,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等8名党支部书记以现场汇报和幻灯片展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现场述职,黄小川逐一点评。其余22名党支部(总支)书记书面述职。

黄小川指出,过去一年,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支部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清单,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努力在模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以及“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黄小川强调,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和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和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带头做实党的政治建设,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筑牢理想信念上用实功,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求实效。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这个重要任务,不断强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属性,着力从思想认识、责任主体、方法路径、工作机制上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突出正风肃纪,进一步落实好“一岗双责”,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带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机关事务部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带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筑牢机关事务领域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