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黄小川到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05 21:47     来源:区直住房保障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到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查中,黄小川详细了解业务大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与办事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群众对业务办理及窗口服务的评价。她强调,窗口服务直接面对群众,是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把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办事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办理流程,补齐短板弱项,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黄小川还查看了档案库房改造情况,设施设备投入情况,现场体验档案库房智能密集架系统开合架、档案查找等功能,对中心积极主动采取措施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区直住房保障中心承担区直单位住房档案管理职能,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档案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有效防范档案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推动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