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事务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推进全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3-03-06 17:47     来源: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字体: 打印

3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推进全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山东省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开班。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院长李敬学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致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军主持开班式。

黄小川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干部政德修养,以理论指导实践,进而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小川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增强履职本领,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机关事务人的力量。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带着目的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提高的愿望学,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保持优良作风学风,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格组织管理纪律、课堂纪律及生活作息纪律,坚决服从班级管理,积极投入学习活动,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充分展现机关事务人良好风采和形象。

设区市、相关区直部门机关事务干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局属单位部分干部参加开班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